32+1天

 

今天是元寶體重開獎日

 

29週產檢時因為體重有點偏輕,醫生要再幫我照一次超音波,看一下元寶的生長狀況

 

這兩星期,不是鮭魚排,就是牛排,我可是很怒力的吃吃吃

 

儘管食慾很差,我還是很努力的往下吞

 

為的就是希望把元寶的體重衝起來

 

而我們元寶也很乖的吸收

 

在這一個半星期內,元寶小朋友體重增加了300多克

 

從原本的1200,上升到1520克囉

 

儘管還是小隻,但是醫生檢查元寶的生長圖表之後跟我說,元寶有按照他自己的速度在成長

 

他是個small baby,但是他一切發育都很正常

 

醫生還放元寶血液循環的聲音給我聽,跟我說非常的好,非常健康

 

叫我不用擔心,有些寶寶就是比較小隻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胎位不正,所以元寶可以發育的空間有限

 

元寶現在是橫躺在我肚子裡

 

不過寶寶還是有機會把胎位轉正,36週前希望元寶可以乖乖把頭轉下

 

這樣阿母我才不用肚子開一刀啊

 

現在元寶的胎動非常非常明顯,可以常常看到我肚子在跳波浪舞

 

昨晚,我右邊肚子整各凸一大丸出來,一整個就是肚子走山啊

 

不過,每次看到元寶一直動動動,我就很開心

 

這就是母性吧

 

覺得他怎麼動都好可愛喔

 

媽咪的小心肝元寶,你要乖乖長大,努力吸收,長高高,長壯壯,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喔

 

爺爺奶奶爸爸媽媽2阿姨小阿姨小姨丈+5隻貓都好愛好愛你,好期待9週後跟你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nk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