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周+5天

 

越來越接近預產期,心中開始有點擔心

 

我的生活,就要大改變了

 

再也沒有兩人世界,有啦,元寶18歲以後,我就打算讓他出外獨立生活

 

但是在這18年之內,我跟茶米哥的生活中,永遠會有小元寶在中間

 

我開始有點不知所措,有點害怕這些改變

 

但是今天,莫名奇妙的,我忽然好期待見到小元寶

 

他是我兒子,一各跟我血脈相連的人

 

他的小手小腳,正在我的肚子裡活潑的動來動去

 

我可以經過肚皮,摸到他存在,感受到他的好精神

 

那我之前怎麼會產生"不知所措"的心情呢?

 

他是期待中的寶貝,家族的第一各寶寶

 

所有人都歡天喜地期待他出生

 

看到小寶寶的照片,我就會幻想我家小元寶也會像我眼睛大大嘛?會像他爸爸皮膚白白嗎?

 

他在肚子裡大開運動會時,我會摸摸他,讓他知道媽咪在這裡

 

他不停打嗝時,我會摸摸肚子,讓他知道我在秀秀他

 

這是一種母子之間的感應,我相信元寶感覺的到

 

當他安靜睡覺時,我只要摸摸肚子,元寶幾乎都會給我一點回應,讓我知道他很好

 

我真是很交噢,這是我的乖寶寶!

 

再來的產檢,都不會照超音波了

 

所以,下次見到元寶時,就是抱他在手上時了

 

下星期搬家茶米哥就要把元寶的床組起來,我也預訂了玩具跟床組所有東西,要佈置元寶的嬰兒房

 

好期待見到元寶喔

 

元寶小朋友,你要乖乖長大,乖乖吸收營養

 

每天都要努力長高高長壯壯喔

 

你是爸爸媽媽爺爺奶奶2阿姨小阿姨小姨丈+5隻貓的心肝寶貝,大家都在期待你的出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nk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