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海岸一向就是我最愛去的地方

 

當然不是我愛衝浪,我根本就是很怕水的人

 

那我去黃金海岸幹麻,當然就是吃喝玩樂的灑錢之旅啦

 

這次是第一次帶元寶小子去黃金海岸玩,出發前我就ㄘㄨㄚˋ在等

 

怕他這3小時路程不肯乖乖坐

 

怕他因為去到飯店這個不熟悉的環境,不肯乖乖睡覺

 

結果,沒錯,果然如他老木我的預料,給我一路上鬼哭神嚎

 

老木我頂著快炸掉的頭,在後座一路講故事裝笑A到半途他才肯乖乖睡

 

不過,晚上不知道是一路上哭累還是玩累,我擔心他換環境會不肯睡一點都沒有發生,大爺睡的可香甜的勒

 

一路不停開到黃金海岸要三小時,我擔心這小子會崩潰,所以我們第一站先停布里斯本的SOUTH BANK

 

元寶小子最近愛上吃他的小雞腿

 

我吃!

BRISBANE1.jpg 


我再吃!

BRISBANE2.jpg 

我繼續吃!

BRISBANE3.jpg  

我還要吃!!

BRISBANE4.jpg 

 

反正他只要醒著,就是把他的小雞腿往嘴裡塞

 

我不知道聽誰說過,小北鼻吃手對腦部發展有幫助(真的???),所以我也就由得他吃

 

只是布里斯本太陽好大,這小子只要曬個太陽,沒多久就會累昏

 

本來想說,他這樣一路肯乖乖睡到黃金海岸也就罷

 

偏偏他屁股可能裝了感應晶片,一碰到安全座椅立刻醒來怪叫+大哭

 

所以那一小時中,有半小時我們是在他雞貓子鬼叫加上老木我非常努力講故事加上猴猴叫之下才好不容易睡著

 

說到猴猴叫,這小子可精的勒,現在學會看人臉色

 

他在哭的時候不忘偷偷看我兩眼,發現我的臉色沒有想要秀秀他的意思,他就會再哭

 

然後再喵我兩眼,我就會"猴,還哭!"

 

這小子就會知道老母不爽了,從大哭變成小哭,小哭變成該該叫

 

我這老木很心狠,沒事亂哭我才不秀秀,我只會幫他擦眼淚,叫他冷靜點

 

小孩子很鬼靈精的,越秀他哭越大聲,寵不得寵不得啊

 

(說的好像很會教,其實是我兒子已經快被我寵壞啦!再不改正過來,以後換我每天要氣的鬼哭神嚎了)

 

到飯店之後的元寶小子,精神就來了

 

元寶小子非常熱愛自由,被綁在安全座椅上好像要他的命一樣

 

終於可以脫離討厭又可惡的安全座椅,這小子笑的可開心勒

 

我微笑!

gray tummy time.jpg

 

我再笑!

Gray smile.jpg    

我繼續笑!

 

gray smile1.jpg 

YA,我開懷的笑!

gray smaile2.jpg 

 

元寶小子心情大好之下,被我們撥個精光,準備給他來個游泳初體驗

 

我跟他爸給他選了個海灘褲,這樣才不會露屁股

 

海灘褲.jpg 

 

但是很歹勢,我們兩個阿呆老北老木,海灘褲給他買太大件,一穿就溜下來

 

最後他還是要光屁股入水啦!

swim.jpg 

這小子出乎我意料之外,還挺愛玩水的,自己在裡面游的很開心

 

小腿踢呀蹬啊,很有游泳小健將之風啊

 

晚上吃完晚餐,我們都累趴啦

 

元寶小子也不例外,第一次給我睡超過5小時才起來討奶喝,真乖啊寶貝! 讓你老木好好睡一下

 

隔天我們早上就去Pacific fair shopping mall

 

說大好像很大,但是好像也沒啥可以逛的

 

逛了元寶小子的玩具,跟走來走去之外,實在不知道要買什麼

 

pacific fair.jpgpacific fair1.jpg  

走半天累的要死,想說坐下來喝杯咖啡,好不容易把我那台坦克推車找好位置擺好

 

居然人家只收現金!!

 

身上沒啥現金,只好走人,乾脆回飯店休息算了

 

晚上還有預約很高級的鐵板燒,不如回飯店梳洗一下,順便給元寶小子再游一下泳

鐵板燒.jpg 

 

那鐵板燒,其實沒多好吃,可能因為之前在台灣吃多高級鐵板燒

 

雖然在澳洲吃這間也是很高級,但是口味跟台灣的高級貼版燒實在沒得比啊

 

唯一不同的是這裡的廚師會表演一些'特技',像是用頭上廚師帽接蛋啦,接小盆子啦

 

在澳洲當鐵板燒師父真難賺啊,還要培養第2技能

 

好吧,我承認我是爲那些特技而去的,若是比較在乎口味的人,還是不要隨便嘗試比較好

 

隔天退房照慣例來頓房內早餐,說豐富倒是挺多種類,但是我真的很想吃輕粥小菜啊

 

早餐.jpg  

 

退房之後帶媽媽去海邊走走,不然來到黃金海岸卻沒去海岸走過,叫啥海岸啊

 

海邊.jpg 

 

海邊1.jpg 

 

隔天查米該還要上班,所以只好早點打道回府

 

中途先去布里斯本吃頓午餐,就趕緊回家

 

元寶小子,扣除中間昏睡了一下,照例一路鬼哭神嚎

 

好難相處的小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nk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