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惰的元寶阿母我在距離產檢2天後,才又開始寫我們家小元寶的產檢紀錄

 

小元寶啊,不好意思啊,你家阿母就是這樣虎頭蛇尾的人

 

言歸正傳,我們家小元寶以產檢日當天來說可是16週又4天囉 (11/02/2011)

 

當天主要的重頭大戲是做子宮頸抹片檢查

 

距離上次做子宮頸抹片已經好幾年了,這次也算是澳洲的子宮頸抹片處女秀,我好緊張喔

 

為了不給醫生壞印象,出門前還特別洗了一下澡呢

 

看我有多愛面子啊。人要香香,小妹妹當然也要香香

 

一去報到,就要先尿檢,測我尿液中的糖分外加量體重

 

尿檢還ok,護士說高於標準一點點,但是不算高很多,醫生看報告後,有問題自然會跟我說,叫我不用擔心

 

然後測體重,居然比上個月少一公斤,剩下49kg

 

怎麼會這樣呢? 我的養分應該很成功的都給元寶了吧

 

後來進去找了醫生,醫生就問我說,你記得上次我有跟你說這次要作子宮頸抹片吧

 

唉呦 我當然記得,為此還特別小小洗了一下呢

 

結果,醫生就把我帶進超音波室

 

原來那躺椅有多功能,醫生從底邊抽出腳架,就直接變成可以做子宮頸抹片的椅子

 

醫生拿出一塊方形墊片,讓我墊在屁屁下方,然後又拿一塊長的很像枕頭套的布給我

 

我很認真的思考了一下,是要套進枕頭裡嗎?

 

不過,為了不想顯的太白痴,我還是直接問醫生說這塊布要幹麻用

 

醫生說讓我遮住重點部位的

 

當醫生在做時,緊張兮兮又害羞的我,居然不知不覺就把布越拿越高遮住我的眼睛

 

我真是有夠鴕鳥啊,重點部位都露出來了,還以為遮住自己眼睛就看不到

 

不過醫生也算是見多識廣啦,完全不以為意

 

明明就說因為懷孕他會很溫柔的做,但是還是痛耶!!!!

 

更尷尬的是,茶米哥居然就坐在我身邊

 

我只好叫他把頭轉開!

 

醫生做完之後,拿給我了一個衛生棉,跟我說可能這幾天會有出血

 

果然,當天就有咖啡色分泌物,到星期六都有,直到星期天才消失~

 

破壞了人家懷孕沒出血的好紀錄啊

 

醫生做完之後,我就說我想要看寶寶,因為上次看超音波,怎麼只看到一隻手

 

我怕寶寶是獨臂刀王啊

 

醫生人真好,今天產檢本來不含超音波的,他還是讓我看寶寶了

 

還很仔細的跟我說,這是寶寶的手,手指頭,另一隻手,還有手指頭

 

好險!!寶寶四肢健全

 

耐不住好奇心,我就問醫生,看的到性別嗎?

 

醫生看了一下螢幕,跟我說,我有預感你想知道嗎?

 

我就說,想!!

 

醫生就說,我的預感說是男生

 

嘿嘿,所以我們家的小元寶可能是個男小兔啦

 

不過,3週後要照高層次,我還是要再確認一下

 

畢竟,我可不想買了一堆衣服後結果性別大翻盤啊

 

醫生開了心跳聲給我聽,聽到小元寶蹦蹦 蹦蹦 強而有力的心跳聲,真是好幸福啊

 

雖然這次沒拿到照片,但是我還是很開心有見到小元寶

 

小元寶啊,不管你是男是女,都是爸爸媽咪的心肝寶

 

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二阿姨小阿姨小姨丈+5隻貓都很愛你很愛你,很期待見到你喔

 

你一定要健健康康平安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nk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