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428.jpg

 

前幾天瘋世足,打算跟茶米哥熬夜看足球賽

 

但是,轉播時間是半夜12點,雖然世足很精采,但以我這愛睡神轉世來說

 

若還沒有一點食物來讓我提起精神,我很難撐到半夜兩點

 

想來想去,只有可愛的台灣味鹹酥雞才能提振我精神

 

為了要炸鹹酥雞,我跟茶米哥還特地殺去敗了一台fryer

 

用fryer我才不會把房子弄得都是油煙味 (後來證明這是肖想,因為房子還是充滿油煙味)

 

還有,我不用花時間慢慢拿進去小鍋裡炸,炸好起鍋就行 (其實這是我想敗那台fryer的藉口)

 

鹹酥雞當然是以超市買的到的食材為主,所以我只好放棄我最愛的甜不辣跟雞腸

 

吼,真的不是我愛自誇,我真的覺得我有炸鹹酥雞的天份耶

 

一整個就是好吃又ㄙㄨㄚˋ嘴

 

灑上蔥花跟大蒜,配上cruiser,讚啦!

 

雷貝嘉,你真賢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nk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