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住了三年的房子

 

捨不得是有那麼一點

 

但是解脫感覺倒是多一點

 

畢竟家裡住了一群小黑黑

 

雖然人還不錯,但是文化差異過大

 

住在一起,我只能人前歡笑,背後流淚

 

所以,火速跟茶米哥找了小房子搬出來

 

說到這小房子,說小是挺小

 

畢竟只是兩房一廳的格局

 

但是,要佈置我們這小窩

 

也是要花我不少摳摳的哩

 

客廳

 

所有家具,都是我跟茶米哥慢慢組合起來。平時只能白天來組裝,還要等送貨到了之後才能動手

 

常常沒弄多少東西,就天黑了。怕吵到鄰居,只好收工回家,等隔天再來。

 

新家小客廳

 

睡房

 

床是趁國慶日特價時跟茶米哥去"試睡"各大床後選出來的。茶米哥對床要求很多,簡單來說就是有點龜毛

 

不能太硬也不可以過軟。好不容易躺到這各讓他很滿意,完全不想起身的床,立刻下訂。

 

沒想到缺貨,還要等2星期

 

等床送到,太開心啦,終於有可愛的大床睡啦。

 

床單床罩及被套本來想全部都用粉紅色,但是茶米哥堅決反對。在我的堅持之下,只好床罩用米色,被套組才用粉紅色

睡房

 

廚房

說到廚房,我最愛的就是那各"炒菜爐"。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是黑色鏡面玻璃,不是用瓦斯而是用電

 

要大火熱炒是沒希望了,但是菜要炒熟還是可以的。對我這各不太煮飯的人來說,很夠用了。

 

但是經過幾各月使用後,汙漬好難清理喔,一定要用特殊的清潔劑,然後放上幾小時候才擦的掉。

 

所以,美歸美,實用性就要大扣分了。

 

經大廚茶米哥評斷,用這亮晶晶小黑爐炒出來的菜,就是沒有大火快炒來的香。

 

對我來說,我很不挑的,根本吃不出有啥不同啊。

 

廚房

 

淋浴間

 

乾溼分離的浴室,我很滿意。只是沒有可愛的浴缸可以泡澡,要扣點分就是了。

 

全白色的浴室美是很美,但是很難整理啊。

 

天花板有點容易發霉,茶米哥三不五時就要爬上去擦,累死啦

 

淋浴間

 

前院

 

前院就是可以曬衣服也可以BBQ的地方。上方有一照明燈,晚上打開的話超亮,很像去夜店被臨檢一樣的亮。

 

以前我們曬衣服的地方都是後院,現在忽然改成前院,真是好害羞喔。

 

只要走進圍牆裡,就可以看到我跟茶米哥的小褲褲耶。

 

 

前院

 

家門口

 

路不算很寬但很直。車不是很多,平常在路上散步感覺還挺好的。

三不五時門口會有辣妹慢跑經過,但是辣妹大都有點壯就是了

 

家門口

 

總結,這是各很適合居住的地方,晚上很安靜,有時候一整天都很安靜,

 

除了鄰居偶爾會開開派對,或是有年輕人發酒瘋亂嘶吼

 

其他時候,都是很安靜很安全的。

 

我對這新家...很滿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nk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