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買菜

 

居然讓我發現一個讓人眼睛一亮的好物--紫菜湯懶人包

 

懶人紫菜湯包

 

這可不是什麼不健康的速食包,背後人家可還有營養資料表

 

不但不含脂肪,還有蛋白質和膳食纖維喔

 

成份

 

除此之外,人家少鹽少膽固醇,多健康啊

 

內容

 

貼心的紫菜湯包,背後還附有使用說明喔

 

重點是,人家還是圖文版

 

就算你是文盲,或者看不懂中文都沒關係

 

只要你眼睛還看的見,就可以看圖說故事

 

這樣避免了從不下廚,或是甚少下廚的廚房阿呆們,拿了這樣的好物,都還不知道怎麼煮

 

使用說明

 

只可惜,我就是天下第一號廚房阿呆

 

我看了說明後,認真的思考幾分鐘

 

到底應該先煮水,還是先把材料丟下去呢??

 

茶米哥不可置信的用看白癡的眼神盯著我看了幾秒鐘

 

然後認真的問我,你真的不知道怎麼弄??

 

為了不示弱,以及顯示廚房是女人的天下

 

我立刻哈哈大笑,我怎麼可能不知道

 

阿不就把東西丟下去,蛋打下去,順便加點水下去煮嗎? 這麼簡單也要問我??

 

茶米哥不敢相信的看著我

 

我深深的期待他會用力點頭如搗蒜的讚嘆說,哇,你真是廚房小天才

 

結果,茶米哥深吸了一口氣,然後用沉重的語氣跟我說

 

要...先 煮 水

 

等水滾才放食材

 

我真的不得不說,這使用說明寫的真爛

 

為什麼不放箭頭呢??

 

誰知道順序是從左到右,還是由右到左?!!

 

貼心的茶米哥擔任起大廚的工作

 

在鍋子裡滾動的紫菜湯,看起來並沒有太可口耶

 

而且感覺有點單薄,所以我們又加了新竹貢丸下去

 

貢丸與紫菜姐妹團聚後,看起來是不是豐富多了??

 

剛煮好

 

沒幾分鐘就起鍋

 

看起來還不錯吧

 

有媽媽的味道喔

 

 

紫菜湯上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nk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