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喝的珍奶喔

 

一個在台灣,兩步就有一攤,三步就有一店的珍珠奶茶

 

一直到住在澳洲才知道她的可貴

 

這一杯珍奶,要價3.5澳幣,還不是台灣特有的700cc容量喔

 

小小一杯,想喝,還要開大老遠的車才喝的到

 

現在我才明白,可以隨處買的到珍奶,是多幸福的一件事啊

 

一些澳洲朋友,從沒試過這種人間好物

 

看到這黑黑的東西,要他們放入口,一開始他們都很猶豫

 

直到,他們將吸管輕輕放入嘴內,用力一吸

 

從此之後,珍珠奶茶聲名遠播

 

喝過的都說讚!

 

之前我嘗試喝加蜂蜜的蜂蜜珍奶,甜到我要掉渣

 

若是連我這種螞蟻轉世的人都承受不住,那就真的是過甜了

 

所以,試了各種口味之後

 

還是原版最好喝

 

以前在台灣我最愛喝巧克力珍奶,只可惜這裡買不到

 

算啦,有珍珠奶茶喝,就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nk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