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望無際的公路

前兩天發現家裡的家鄉味儲糧,已經所剩無幾

 

好像應該再去補點貨

 

趁著昨天好天氣,跟茶米哥去了一趟布里斯本SUNNYBANK

 

沿途上,萬里無雲

 

公路上,杳無人煙

 

白天開車是一大享受,風景明媚

 

但是要我大半夜一個人開在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

 

我應該會一邊幻想殺人魔的劇情,一邊急踩油門吧

 


一望無際的公路2

 

說到SUNNYBANK,這可真是亞洲人大本營

 

台灣人在這的數量也非常的多

 

所以,在這裡完全感覺不到人在澳洲,反到像是在台灣

 

看到金髮碧眼的ㄚ豆宰,猛一下還讓人覺得有點訝異


台灣小調

 

來到SUNNYBANK,第一件事當然要先去珍珠奶茶店報到

 

口味完全是正港台灣味,而且講國語也會通喔

 

 

珍珠奶茶店

 

這家珍珠奶茶店實在不錯,店內還放有讓我朝思暮想的"壹周刊"

 

難道我真的很八卦?? 錯錯錯,我是關心國內大小事啦

 

喝完奶茶,當然就要準備去走走

 

但是那裏的SHOPPING MALL我已經逛到快爛掉

 

而今天又發懶,不想跑到QUEEN STREET逛街

 

所以決定跟茶米哥去喝我最愛的咖啡

 

咖啡店

這裡的環境挺不錯,很安靜

 

我跟茶米哥喜歡縮在小角落

 

我看我最愛的八卦雜誌--NEW IDEA

NEW IDEA

 

他看他的手機目錄

 

兩個人到也消磨不少時間

 

吃飽喝足,總該辦點正事

 

我們每次都是要準備回家前,才去買東西

 

畢竟有些東西是冷藏品,七早八早跑去買,最後東西只會壞光光

 

台灣超商

 

台灣有頂好,我們也有。雖然沒像台灣頂好是連鎖大型超商

 

但是這間小頂好超市,是我的最愛喔

 

他裡面絕大部分都是賣從台灣進口的東西

 

所以我可以買到蝦味仙,阿薩姆,土豆花生湯,還有仙草蜜等等

 

一解我的嘴饞啊

 

買完東西,和茶米哥討論了一下,肚子飽飽的,可能喝太多水

 

決定今天不吃韓國烤肉了

 

買便當回家好了

 

新園排骨飯

 

這家排骨大王,是我無意間發現的

 

平常我們都是去大吃大喝一頓才上路

 

但是某一天晚上,我忽然很想吃便當

 

抬頭一看,忽然注意到這間每次經過都被我忽視的小店面

 

我記得台灣好像也有新園還是金園的樣子

 

有人可以跟我說嘛??

 

這家排骨大王,也是正統台灣味喔

 

有時候還會聽到親切的台語交談

 

便當都是三個配菜加一個主菜,好懷念喔

 

好有家的感覺

 

通常這時候,我也有點小餓了

 

就趕緊開車回家吃便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nk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