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9月以前,要吃韓式烤肉,最近也要到布里斯本

 

以前,我都還要殺到黃金海岸去吃

 

但是,9月開始,在我家附近的超市旁,終於開了一家韓式料理外帶

 

這家店不是正式的餐廳,它只是一般的韓國超市,附加家庭式料理外帶

 

但是對我來說,可以解解饞就夠了

 

韓國烤肉飯外帶

 

是不是很有電視影集哩,中國菜的fu??

 

沒錯,這裡的外帶,有不少餐廳是用這種包裝

 

白白的紙盒,加上一個鐵製的提手

 

這家庭式韓國料理也分2種時段

 

中午時段有午餐特價,一份餐只要8塊

 

對於小鳥胃的我來說,我已經飽的快要吐出來

 

對男生來說,可能量就會少了點

 

但是茶米哥也是男人界的小鳥胃,所以他這樣也能飽啦

 

題外話,茶米哥真的很好養哩,隨便吃,隨便肥

 

韓國烤肉飯

 

打開內容物有頂層的韓式烤肉,加上拌過點辣醬的飯

 

很能讓人食指大動,胃口大開

 

但是,對我來說,肉太多,飯過少

 

常常吃沒兩口飯,滿口全都是肉

 

難道...米比肉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nk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