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346.jpg

 

早上陪茶米哥把車子送去保養,時間還早,

 

想說兩個人可以好好享受一頓豐富的早餐

 

說到早餐,The Coffee Club的早餐選擇真的很多,而且又是全天供應

 

就算晚上9點,你依舊可以進去吃早餐

 

The Coffee Club位在市區,離保養場不遠,離shopping mall更近

 

絕對是喝咖啡聊是非的好地方,吃完東西走路去逛逛也方便

 

DSCF0349.jpg

 

除了距離Shopping mall只有幾步路距離,他的一整條街都是可以消磨時間的商店

 

不管是衣服電器香水或是花店(若是有人喜歡逛花店??),這條街上都有

 

DSCF0350.jpg

 

The Coffee Club有分室內及室外座位,由於夏天是屬於蒼蠅先生的季節

 

我跟茶米哥還是乖乖選擇室內區域

 

這裡是不需要人帶位的,自己找位子坐下即可

 

說到帶位,其實也挺多餐廳都是有帶位服務,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亞洲人不習慣在一般餐廳都要人帶位

 

常常一看到位子就往前衝,好像這秒沒坐到,下輩子也吃不到一樣

 

因為有些桌子是被reserved,搞的餐廳人員還要將我們移桌,真是很"監介"啊

 

所以親愛的人客啊,請務必記得,進餐廳前,先看看人家的規定啊

 

若是有"Wait to be seated" 請千萬乖乖在櫃檯前等喔

 

DSCF0352.jpg

 

室內分左右兩側,門口右側有固定的沙發區及一般座椅,左側就是單人藤椅沙發區

 

我和茶米哥最愛右側沙發區,但是缺點是桌子有點小,多點各幾樣菜,桌子就快放不下了

 

DSCF0353.jpg

 

換了新樣式的Menu,以前是很像一張大型的硬皮紙折成好幾折

 

我比較喜歡新式的,一頁一頁翻,

 

比較不會像以前有時候服務人員來點菜了,我臨時手忙腳亂找不到我要的菜,真是不好意思啊

 

我跟茶米哥點了Frappe Sliced

 

Frappe sliced

 

很像思樂冰,但是我跟茶米哥有多加了冰淇淋下去打成冰沙,顆粒很細很細,超順滑

 

但是賣相不是很漂亮

 

挺好喝,但是不是很甜。

 

而早餐,我跟茶米哥則點不一樣的

 

The coffee club big breakfast

 

這是我的早餐,超豐盛吧

 

全名是The coffee club BIG breakfast

 

裡面包含:熱狗,牛排,烤土司,培根,scrumble eggs,煎磨菇還有薯餅

 

對我來說,我吃ㄧ份可以將進飽一整天,重點是我還吃不完

 

茶米哥則點了Steak Sndwich

 

Steak Sandwich

 

整份包含:牛排三明治,田園沙拉以及薯條

 

茶米哥這小子,自己還多加了培根跟蛋,他的整份三明治看起來好吃到不行

 

DSCF0370.jpg

 

三明治是不是讓人看了口水直流啊??

 

貪心的我ㄧ上菜時還跟茶米哥凹說,等等三明治留點給我

 

哪知道我的大早餐都吃不完,只好對著好吃三明治說下次再見了

 

The Coffee Club算是連鎖咖啡店,就很像台灣的真鍋之類的

 

所以各地都吃的到,不算這裡當地特有名的咖啡店

 

但是他的價格也頗親民,像今天兩杯Frappe跟兩份早餐吃起來

 

總價也才40多塊澳幣,以內容物來說,算物超所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nk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