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403.jpg


 


在台灣。韓國烤肉又被稱為銅盤烤肉


在澳洲,韓國烤肉則被叫做Korean BBQ

 

但是不管叫什麼名字,他都是最好吃的烤肉

 

印象中小時候在SOGO附近一條巷弄裡的韓國烤肉吃過道地韓國吃法

 

也就是要將肉包進生菜中,並夾一些辣醬

 

但是長大之後,好像銅盤烤肉就不在有生菜出現

 

直到來到澳洲,去韓國同學家吃飯,才又喚起我已經模糊的記憶

 

前幾天又殺去布里斯本,主要就是為了去一飽口福

 

DSCF0394.jpg

 

當天我點了牛舌,以及豬肉片

 

但是,糊塗的韓國小姐卻送了牛舌和牛肉來

 

我跟他解釋半天這是牛肉,但是他堅持這是豬肉

 

到最後,餓的半死的茶米哥跟我說,算了啦,牛肉也很好吃啊

 

這是沒錯啦,但是,畢竟牛肉比較貴啊。怎麼好意思點便宜的卻吃貴的??

 

但是小姐既然堅持這是豬肉,死都不肯拿去換,那...就當這盤是天下掉下來牛肉好了

 

除了烤肉,他也會附上幾碟小菜

 

這天很可惜,沒有我最愛的辣小章魚,

 

但是辣小黃瓜,馬鈴薯,生菜還有躲起來不見人的泡菜也很好吃啦

DSCF0397.jpg

 

貪心的我,除了烤肉,還要多點一碗跑菜湯

 

很好喝,但是....好鹹

 

DSCF0406.jpg

 

以下示範正確吃法

 

將肉烤熟以後,放進生菜裡,上面再夾一些辣醬

 

當然這些辣醬不是非常辣,還有一點點甜甜的

 

我的韓國同學還會包點飯進去,但是我不愛吃飯,所以就只包肉囉

DSCF0407.jpg

 

再來就是將菜捲起來,送進大嘴巴裡啦

DSCF0409.jpg

 

超好吃,兩人吃好飽也才澳幣不到50塊

 

就甘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nk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