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小土豆10周又4天囉!

 

最近肚子大的有點快,本來很鬆的短褲,今天穿上已經非常緊了

 

可能很快就要換孕婦褲了吧

 

不過看著肚子越來越大,心裡會有很開心的感覺

 

因為表示小土豆正在好好的長大著

 

這幾天肚子比較不舒服,我想小土豆可能正在擴建他的豪宅吧

 

這豪宅可是又大又寬敞呦

 

前兩天跟茶米哥去買了stretch mark cream

 

一個是澳洲票選第一名的bio oil與第2名的palmar's coconut butter cream

 

bio oil像嬰兒油,所以我比較喜歡Palmar's 不會塗完油膩膩的

 

不過目前還在初期,所以cream可以應付的了,後期的話可能就要改用bio oil啦

 

除了肚子大之外,另一大改變就是我的身體長滿毛

 

我都跟茶米哥說我是狒狒

 

胸前連胸部都長滿毛,肚子就更不用說了

 

毛茸茸感覺挺有趣,但是生完之後,千萬要消失啊

 

不然,我就得常常除毛了

 

看著茶米哥光滑細緻的胸前肌膚....我真是大嘆不如

 

再給我8各月,我相信我的光滑細緻也會回來的

 

今天有了懷孕以來的第一次孕吐,真是奇妙的感覺

 

心裏有那種"喔,原來孕吐是這樣!"的感覺

 

不過孕吐真的很不舒服,一直反胃噁心。

 

那些會孕吐的媽咪們,真是辛苦了

 

好險就短短一陣子,我就知道我的小土豆是乖巧貼心的小孩啊

 

很想看小土豆,但是下次見面是12周

 

只好繼續耐心等待

 

相信小土豆有乖乖長大,畢竟他有全家人的愛跟期待

 

小土豆,你是在愛的環境下長大的喔

 

二阿姨說,以後要帶你去同事聚餐耶,棒吧

 

她都沒邀請我去過勒!

 

小土豆要乖乖健康長大喔,因為你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寶寶,你有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二阿姨小阿姨小姨丈+5隻貓滿滿的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nk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