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很黏茶米哥

 

以前他不在家的時候,就是我一個人獨享的時刻

 

看電視,聊天,上網,時間總是一下就過去

 

說實話,我還有點享受偶爾獨處的時刻

 

但是最近的我,很黏

 

總是很希望他人就在旁邊

 

就算他在客廳我在房間睡覺都好

 

只要人在附近,就會有種安全感

 

或許是賀爾蒙改變,只要他沒參加的聚會,我就也不太想參加

 

以前我自己跟朋友出去也玩的很開心,但是現在的我寧願呆在家

 

就算兩個人各做各的事情也好

 

我一直以我自己也可以活的很好而自傲,現在卻變成一個黏人精

 

ㄚ~~~不喜歡這樣啦

 

前兩天跟茶米哥聊天,講到我一定要工作,因為我覺得留後路很重要

 

萬一婚姻不幸福,有經濟能力我才有辦法搶到小孩監護權,也才能自信的活著

 

茶米哥回我"你居然還想後路喔,我從沒想過這問題耶"

 

一付我杞人憂天莫名奇妙的樣子

 

想想也是,茶米哥真的對我很好,只是,未來的事情誰都說不定

 

多點打算總是安全點

 

不過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

 

有茶米哥真好

 

小土豆後天就是11周大囉

 

現在的我們正期待下下星期見小土豆的日子

 

更期待真正抱到他的時候

 

我每天都要保持好心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nk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