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土豆今天是11週又4天

 

我的肚子也慢慢的藏不起來了

 

若是比較貼一點的衣服,就可以看到非常明顯的肚子

 

在滿3各月之前,我實在不想讓所有人知道,所以我只好隱藏我的肚子

 

看到網路上有些媽咪到4個月還可以穿未懷孕前的褲子

 

我實在很佩服他們

 

因為我是一個非常不藏肚的人,前兩天給媽媽看肚子時

 

連媽媽都大吃一驚說我的肚子很大,可能很快就需要托腹帶

 

但是人家....還沒3個月哩

 

昨天茶米哥問我,會不會是雙胞胎啊??

 

但是7周去照超音波的時候,明明只有一個啊

 

可能是之前他看到網路上有一位媽咪,7週時說只有一個,12週變兩個

 

所以才會這樣懷疑,畢竟網路上大家都說第一胎很會藏肚啊

 

不過肚子很大也好,表示小土豆住的是豪宅,很寬敞

 

他有很多地方可以玩來玩去

 

只要生完立刻瘦身就好了

 

小土豆啊,一定要乖乖的健康長大喔

 

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二阿姨小阿姨小姨丈+5隻貓都很愛你,期待見到你的日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nk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