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土豆11週又5天囉

 

今天上網看了人家的生產紀錄,看到寶寶生出來,媽媽心中有種"這就是在我肚子裡10各月的小寶貝"的那一刻

 

我居然有種想哭的衝動

 

這應該就是母性吧

 

說實話,我到現在還沒有那種要當媽媽的自覺

 

除了偶發的不舒服之外,我一直還是跟持茶米哥保持的說說笑笑嘻嘻哈哈的日子

 

但是今天差點要飆淚時,我才驚覺原來我的母性已經慢慢在增長

 

我也期待幾個月後看到小土豆的時刻

 

雖然我現在很享受兩人時光,也相信到時候我一定會想念安靜上網的時刻

 

但是,對於小土豆的來臨,我是欣喜的是期待的

 

或許我的母性來的比一般人來的慢,也或許比起一些本來就超愛小孩的女生來的少

 

但是,我相信等我見到小土豆那一刻起,我一定會瘋狂的愛上他

 

每天每天,我會對小土豆說說話

 

不管現在的他聽不聽的到或是聽不聽的懂

 

我都希望讓他感受到媽咪的愛

 

因為我相信母子連心,小土豆一定感受的到

 

很神奇的是,每次跟媽媽或是妹妹視訊時,小土豆總是特別乖

 

我想,他也喜歡我們吱吱喳喳的聲音吧

 

歡樂氣氛下成長的孩子,一定會有開朗的性格

 

我相信我的小土豆一定會是個開朗活潑的好孩子

 

若小土豆是男生,希望他性格一半像茶米哥溫厚老實,一半像我積極好勝

 

若小土豆是小女生,希望他完全像我恰北北,這樣他才能好好保護自己

 

不過小土豆啊,你只能對外人兇,不准對家人兇喔!

 

不然阿母我可是一隻更兇的母獅子

 

小土豆,你是在全家期待下成長的寶寶

 

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二阿姨小阿姨小姨丈還有5隻貓都非常愛你喔

 

乖乖的健康長大,希望星期一可以看到你透過螢幕熱情的對媽咪爸爸打招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nk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