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寶小子今天可是38周+1天囉

 

最後這一兩週,我的肚子很明顯的變很大,看來我們家元寶頭好壯壯,很努力在吸收營養

 

不枉費奶奶很努力的一直煮,要讓元飽長肉肉哩

 

這週開始修育嬰假了,本來打算在家可以逍遙自在兩週再去生小孩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由於元寶討厭倒頭栽,元寶娘我明天清晨就要剖腹去

 

今天是最後一天元寶在我的肚子裡,跟我緊緊相依

 

明天清晨6點半,我家元寶小子就要出來見世面囉

 

最後一天還沒當媽的日子,就是不停吃吃喝喝

 

享受做月子前,大快朵頤的時光

 

做月子期間,有很多限制,加上有傷口

 

就不像現在想吃西瓜吃西瓜,想吃水梨吃水梨了

 

元寶今天還是很活潑的在肚子裡踢踢踢玩玩玩

 

明天的此時,他就在我身旁了

 

這種感覺好奇妙

 

不到24小時,我就要跟這位在我肚子裡生活了10各月的小子見面

 

好期待喔

 

從一各小小胚胎,到現在成長為一各小寶寶

 

人的身體真的很奧妙耶

 

好想知道元寶有沒有大大眼睛,白白皮膚?

 

元寶小子,你是爸爸媽咪的小心肝喔

 

爺爺奶奶爸爸媽媽2阿姨小阿姨小姨丈+5隻貓 都在期待你明天呱呱落地

 

你今天也要乖乖吸收營養,多長點肉肉喔

 

我們大家都好愛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nk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