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元寶小子的大日子喔

 

我們元寶小子4個月囉,已經長成一各可愛頭好壯壯的小朋友

 

4個月按照習俗要給他辦收涎,想說我們當初沒有辦滿月,所以就把收涎弄熱鬧一點

 

不免俗的,我們元寶小朋友也是掛了一圈甜甜圈

 

收涎.jpg  

這時的元寶小朋友,心情還是很好

 

而且很貪心的手緊握著其中一個甜甜圈

 

首先是我們媽媽團的其中一個媽媽B來給元寶收涎

 

收涎-Brig.jpg  

B對於台灣收涎這個習俗感到很新奇很有趣,前一晚就在網路上做功課

 

可惜英文版找不到相關資料,我只好再解釋一便給她了解

 

她說了,若是有效,她也要給她兒子辦一個

收涎-Brig baby.jpg  

 

再來是我大老闆L來給元寶收涎

 

收涎-.jpg  

 

L還自己自創了一些咒語,機機聒聒機機聒聒,然後很努力的用中文叫元寶小子不要再流口水啦

 

L有3個兒子,每各都非常有禮貌有教養,我可能需要跟他學習一些教養之道啊

 

收涎-Phlippa.jpg收涎-alec.jpg  

 

小孩畢竟是小孩,對於爸爸被搶走是會吃醋的

 

小兒子看到L抱元寶小子,一直想推開他哩

 

收涎-mum.jpg  

再來是另一個媽媽團的K,元寶小子對於甜甜圈一直被拔走已經出現極度委屈極度不爽的狀態

收涎-Kylie.jpg  

 

K的女兒小P超可愛,比元寶小子小幾天而已

收涎-Peppa.jpg  

  再來是我好朋友雪莉,她一早就來幫忙 真是太感激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一早就來跟元寶玩了一下,元寶對雪莉拔他甜甜圈,似乎比較不那麼生氣

 

收涎-sherly.jpg  

 

最後是我的泰國好友V,我真是愛死她啦

 

收涎-V.jpg         

 

她自備材料做泰式沙拉,連老公都把家裡的咖啡機拔來

 

她兩個女兒一直跟元寶小子玩,讓我有時間可以四處聊天,真是泰感謝啦

 

收涎-BELL.jpg  

 

E有有待她可愛的寶寶A來,A是我們這群寶寶中年紀最小的一個

 

比我們元寶小子小了將近一個月呢

 

收涎-eELbaby.jpg  

 

這次元寶小子的收涎派對真的超感謝大家的參與,這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以後我可以驕傲的跟元寶小子說,媽媽爸爸還有阿罵很愛你吧,給你辦了一個很熱鬧的收涎喔

收涎-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nk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