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霹靂 晴天霹靂啊

 

小主管居然在大主管離職不久後,也宣布要離開我們了

 

雖然很高興他找到很好的工作,但是還是很依依不捨

 

請育嬰假一年,現在也不過半年,居然人事異動如此厲害

 

等我回去時,我們TEAM可能我只認識k了

 

要離職,我們辦公室的慣例是會辦morning tea

 

由於是我的小主管,我也被邀請回去參加

 

當然,我一定要帶著我的小便當同去

 

大家都很期待見到元寶小子,上次去辦公室現寶是他2個月時

 

現在我的元寶小子都已經5個月囉

 

果然,一到辦公室大家就圍著他搶抱

 

而小元寶果然是我的乖兒子,給予大家熱情的微笑

 

難怪迷死一堆金髮阿姨啊

 

2.jpg3.jpg4.jpg10.jpg11.jpg  1.jpg 

 

元寶小子一點也不怕生,居然在大家輪流抱來抱去之下,就睡著啦

 

12.jpg13.jpg16.jpg  

 

大家同聲稱讚,真是一各乖寶寶,對於這種混亂場面絲毫不緊張

 

當然啦,阿母我可是帶他走跳各個聚會耶

 

看這小子睡多熟啊,真是一整各放鬆

 

morning tea一開始就由大大主管先致詞

8.jpg7.jpg  

 

感謝B這幾年來的付出,也祝福她到了新環境可以更上一層樓

 

當然,致詞之後就是吃吃喝喝啦

 

而我跟大家久不見,自然是拼命拍照留戀

 

誰知道等我明年回去上班,辦公室剩多少老面孔呢

 

5.jpg6.jpg14.jpg 

最後,我們TEAM的要來一張大合照

 

這是我們最強娘子軍,簡稱The A team

 

我們一起做過很多projects,也一起幹譙過別的部門

 

這段期間我們共同經歷很多歡笑與汗水,小主管是各非常好的人,也是一個非常護著我們的主管

 

上次去馬來西亞辦conference,我因為懷孕不方便,所以我留守

 

小主管跟k就合送我一各大guess包包,說看到就覺得很適合我可以當媽媽包

 

後來,她又送我跟k一人一張做臉的禮卷,一張價值3000台幣的禮卷耶

 

說是感謝我們在conference準備工作上的盡心盡力

 

天啊,有這麼好的主管嗎!!!!???

 

這次聖誕節,又送我價值3000台幣的頂級pedicure禮卷,說要讓我在當媽之餘,也可以好好放鬆一下寵愛自己

 

這麼大方又貼心的小主管,哪裡找啊!!

 

我一定會超級想念她

 

tram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nk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