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過完快樂的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爽假期後,就要立刻回澳洲開始我的小菜鳥生活

 

第一天早上9點去跟我的Senior報到,她是其中一個面試官

 

之前我就很喜歡她啦

 

很和善也很溫柔,就叫她布小姐吧

 

她先跟我小小閒聊一下,然後跟我解釋整各架構還有主要成員

 

因為我是在大學裡工作,所以整各架構有點複雜,職員多到數不清

 

但是沒關係,慢慢來囉

 

然後布小姐就帶我去整各辦公室巡禮,去跟所有人打招呼

 

第一天的我,對於所有人根本記不起來

 

畢竟同事都是澳洲人,反正就是阿豆宰的臉,看起來都差不多啊

 

但是至少自己Team的人都認識就好了,就讓我小小偷懶一下吧

 

等到終於可以回到自己辦公室休息一下,才發現我的電腦還沒有完全設定好

 

ICT要幫我map drive但是卻一直弄錯

 

我只好不停的請他們來修正

 

我的第一天,居然就在弄電腦跟打招呼中,就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nk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