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這工作很常需要開會

 

但是我在我的行事曆裡發現最有趣的居然是每星期四下午的部門會議

 

說到部門會議,常理判斷並不是有趣的事情

 

但是,我的同事小K就神秘兮兮的跟我說,你一定會喜歡

 

上星期四因為布小姐跟小K都請假,大主管龍先生又不在

 

我一個猴子當大王,當然不會有什麼部門會議

 

因此,我就特別期待今天的部門會議

 

昨天小K就先跟我預告,他今天請假不會到

 

而龍先生也在放年假

 

我們TEAM只剩下我跟布小姐,這樣還會有部門會議嘛?

 

部門會議是安排在每星期四的2:30-3:30

 

今天的2:20左右,布小姐在我辦公室裡教我跟凱蒂新系統,

 

我的電腦行事曆不停的跳出提醒畫面,我看布小姐沒有反應,我自己偷偷猜測,大概部門會議又要取消了吧

 

沒想到......

 

約2:30左右,各自回自己辦公室之後,布小姐忽然又跑到我辦公室來,跟我說就算小K不在,我們還是要開會

 

我傻不隆冬跟著她走到她辦公室,看她緩緩的拿起皮夾,就往樓下走去

 

布小姐可能看我驚訝的嘴巴大開,怕我有礙觀瞻

 

立刻跟我解釋說,這時間他所設的部門會議,其實是"部門談心時間"

 

我們幾各女生 (其實也只有3各)可以逃離辦公室,享受一下陽光,拋開工作壓力 (雖然也沒有很大壓力)

 

然後聊聊跟工作有關或是無關的話題

 

人客啊,有這麼爽的開會嗎???

 

今天下午,這一小時就在我跟布小姐談心下,就咻一聲過去啦

 

現在我懂啦,以後每星期四下午這一小時,就是我們的"喝咖啡聊是非"時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nk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