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時間,真的過很快

 

早上10點鐘,我有預約了"自我成長"課程

 

自我成長,也就是自己去找點課,然後讓自己有點長進

 

我想,這就是學校太了解我們這些米蟲的不知進取,所以才會強制我們要參加這種自我成長吧?

 

我今天預約的是- 認識office 2007

 

這課程是由HR主辦,ICT協辦,上課地點就是我們的自我成長教室,說白點,就是員工專用的電腦教室啦

 

早上10點去教室集合之後,我稍稍觀察了一下

 

他們貼心的準備小零嘴跟熱茶,免得上課太無聊

 

證各教室只有我跟一位老先生,其實我也不知道算不算老先生,但是看他一頭白髮還要來熟悉Office 2007

 

還真是活到老學到老!

 

上課還不錯,老師講的很生動,回答問題還有糖果可以拿,我忽然回到我幼稚園時光,忍不住就很想搶答

 

其實也什麼好搶的,反正也只有我一個人在回答

 

上完課當場要填滿意量表,我是很滿意啦,就不知道白髮先生感覺如何了。

 

上完課緩緩散步享受一下陽光回到辦公室,很快就到了上班最重要的午餐時間

 

下午正打算看看與其他分校的合約時,布小姐跑來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

 

我是沒什麼問題啦,但是為了展現我裝出來的亞洲人努力奮鬥拼命三郎工作精神

 

我只好硬是擠出一個問題

 

誰知,布小姐就拉個椅子在我身邊坐下來,一發不可收拾了

 

從合約聊到種族歧視,聊到英文程度,聊到難民很多,聊到有些澳洲人很討厭,聊到東西很難吃,聊到4:30他想回家了...

 

然後,布小姐就起身說,他今天想早點回家,叫我輕鬆一點 (我忽然出現今天是星期五的錯覺)

 

每天都叫我輕鬆一點,我已經很輕鬆了,不然我應該要一邊吃零食一邊聽音樂一邊聊msn才顯示出我有多輕鬆嘛?

 

這真的已經是我的極限了,對不起!!!

 

我不會因為不夠輕鬆,而考績不好吧???!!!

 

我實在不想大聲炫耀我上班有多爽,畢竟這麼爽是會遭天譴的

 

但是,這就是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nk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