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天堂般的第一各月,菜鳥終於進入了第2各月

 

不知道是不是太爽遭天譴,從第2各月開始,案子如排山倒海而來

 

不過過完一個long weekend,email居然如雪花般飛來

 

以前期待的部門會議,現在只覺得幹麻要浪費時間喝一小時咖啡?

 

不如讓我快去工作吧

 

這裡的人很有趣,儘管我已經快要工作超過3各月

 

她們依舊視為"學習"階段

 

我做錯,我不懂,都是應該的

 

我做的好,主管還會發EMAIL給大家稱讚我的成果,跟讚揚我的辛勞

 

就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nk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